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點我聯絡媗媗
 

顏 質:9
身 材:160左右,穠纖合度剛剛好
年 齡:26
上 圍: 大B杯珍奶
K / H / S :2.4/1/1
語 言:英/泰
來 自:泰
特 徵:照片本人,照片修太白太過分
 
▪️前 後 殘:有
▪️挑 逗 前 戲:有
▪️舔 棒 蛋:有無膜,可再加強觸感
▪️6 9 :有
▪️舔 鮑:有
▪️l g:有
▪️包 覆 感:緊
▪️口 爆:沒試,怕嚇到妹子
▪️上 訴:無
▪️按 摩:無
▪️足 時:有
▪️態 度:非常配合
▪️服 務:9

過程:       
點我聯絡媗媗

開門見到艷麗型的妹子開衩長袍秀出美腿
很少遇見這樣的對手,撩哥技術一流稱讚不停
開場上下其手撫摸弟弟,騷貨還不怎麼好應付吶!
近浴室以後,還問我想不想玩遊戲當然要囉
接著大腿夾起爽爽的在鮑肉間擺動磨襯
有個閃失還真的會不小心給她放進去呢
來到大床後, 展開暴力吃屌法
我豈能容她胡作非為,將她翻轉成69式
狠狠的將她的鮑鮑小菊舔了又舔
舔的她爬起身曲捲在旁向我求饒
我愛愛姿勢向來都是中規中矩
通常就女上、傳教、側身、背後這幾種姿勢
今天也不例外,但比較不一樣的是她請她跳蛋先生出來幫忙
好硬好硬,她還來不及拿出跳蛋就高潮不斷了
水滋滋大量湧出,越抽越濕不可收拾,來不及變換姿勢直接甩噴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點我聯絡媗媗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點我聯絡媗媗

 

arrow
arrow

    b1234567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