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約可凡請點我
 

基本資料

年齡 : 26y

顏值 : 優,類似原民深邃五官

身材 : 156/45/C 有點肉的小隻馬

膚質 : 軟嫩滑順,跟嫩妹有得比

音效 : 自然 反應真實

車道 : 較短淺

服務 : 
  約可凡請點我
 

進門,小隻馬身材笑容滿滿的妹子迎客
前戲 (按摩+輕功) :
她的按摩 屬於撥筋+按穴位,有專門去中醫學過推拿
肩頸背+手按完撥玩之後,非常舒爽
紅通通一片,比大部份養生館的技師還專業。
輕功:
正面 吸舔點點 外加蛋蛋,感覺就好多了。
親舔品三套件....
唇吻 吸上下唇 喇舌,照正常步驟來...
這妞怕癢 舔的部分 我都用手替代,嘴巴黏在一起
品海鮮 : 建議要品的 ,一開始就跟妹子說,不然ky會先抹上

傳教三式:先併她腿 輕搖慢送 音效開足 反應也越來越激烈

吸按揉親咬...變督變玩弄她比美嫩妹的肉體

才把她腿分開,來點深入的探索,她腿就死命纏著我
雙手也按壓著我屁屁,就醬越督越深
只能在深處上下晃動,我...繳械了...妹妹也跟著顫抖了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約可凡請點我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約可凡請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12345678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